奧運聖火繞台? 國際奧會樂觀其成

  2008北京奧運,將在明年八月八號登場,國際奧會委員,全員出動,前往視察【各奧運】【競賽場館】,來自台灣的國際奧會委員,吳經國,也針對奧運聖火,有機會以【有條件】的方式,經過台灣,表示樂觀成。

  再過五百天,北京奧運就要登場,現在主運動場館『鳥巢』以及游泳比賽場地『水立方』都在積極的趕工,國際奧會組團前往視察,當然也包括來自台灣的吳經國,北京奧會在簡報中提到,競賽的各場館工程已經完成百分之九十,預計明年四月,可以全部正式啟用,迎接八月的奧運到來。

  至於奧運聖火,未來將有機會以有條件的方式繞道台灣,來自台灣的國際奧會委吳經國也表示樂觀其成。北京奧會還安排最擅長的乒乓外交,國際奧會委員在娛樂之虞,仍不忘提醒北京奧會,距離奧運已經進入最後衝刺階段,除了硬體設備,交通、住宿、志工培訓等更多工作還是要落實,讓奧運能圓滿成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