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恩查身世 最快十月回台

 / 台中市

  華視新聞獨家報導美國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到目前為止最關鍵的人物就是當時照顧高宏恩的保育員張媽媽,她透露高宏恩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出生的,但是要調閱出生資料必須要宏恩本人出面,聽到這樣的消息讓高宏恩非常興奮,他還說最快十月份就會回台灣。

  高宏恩跨海尋親,先找到的是當年把他當成自己兒子一樣照顧的保育員張媽媽,張媽媽說出了令人振奮的線索,以前育嬰院的同事告訴她,高宏恩的媽媽是位老師,在彰化生下他。

  張媽媽說她先打電話給現在人在南投草屯的同事莊秀琴,再透過另外一位人在美國的保員張淑女口中得知這個訊息,我們馬上到醫院查證,當年和高宏恩同時期出生的有二十五個小男嬰,眼看自己的身世之謎可能就在這一本六十二年嬰兒的出生紀錄本中,高宏恩非常高興,如果可能他願意回國驗DNA。

  但棘手的是調閱出生紀錄必須高宏恩本人,但家扶中心願意協助,設法請高宏恩填寫委託書,為了高宏恩的尋親夢,只要有任何一點可能性都不能放棄,高宏恩也決定最快十月就會台灣,高宏恩說現在他非常想跟當年疼愛他的張媽媽通電話,謝謝張媽媽對他的照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