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再先發 王建民戰白襪

  台灣之光王建民下一戰的先發班表確定,預計台北時間十七日早上八點,登板面對芝加哥白襪隊,而跟他對決的投手,是曾經在洋基效力的前輩Jose Contreras,對王建民來說,是一場硬仗。

  王建民從上一吞下敗仗之後,接下來有五天的休息時間,先發輪值的班表出爐,目前表定十七日禮拜四早上八點十一分,洋基在芝加哥白襪隊主場,由王建民掛帥先發,建仔這一戰要面對的是洋基前古巴籍投手Jose Contreras,這位前輩是白襪隊的王牌,目前戰績三勝三敗。Contreras近況不錯,兩天前面對雙城,投出一場完封勝傑作,而王建民上一戰吞敗之後,心情並不是很好,不過隊友還是會鼓勵他,王建民涯面對芝加哥白襪一次,無關勝敗,不過內容並不好,五局丟四分,被打七支安打,如今再度碰頭,王建民可得小心應戰,而且隊友的打擊火力要能全力贊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