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渡黑水溝 五企業家挑戰成功

 / 澎湖縣

  五位企業負責人,泳渡水流湍急、還有鯊魚出沒的台灣海峽黑水溝,從澎湖出發到雲林,總長五十公里,摸黑游了廿六小時,有人一度退縮,還有人被水母攻擊,終於完成創舉!

  靠岸的浪聲這個時候聽起來好像鞭炮聲,歡迎這五名簡直是賣命的企業家平安歸來。母親節前夕,他們做出讓母親擔心忐忑的事情,從澎湖游泳到台灣,五十公尺長,經過恐怖的黑水溝,因為水色如墨、地勢低漥,形成長長一條漩渦,還不時有鯊魚出沒,被稱為台灣海峽最凶險的海域。浪高四公尺,可以把一棟房子捲走,五個人靠船長指引,安全越過,不過還是有無法避免的水母攻擊。他們五個人都不是專業游泳教練,有各自的事業,一個是土木工業的負責人,一個是中小企業負責人,一個是室內裝潢公司的老闆,還有兩個從事金融業,不缺錢的生活,缺乏的是挑戰。

  還好,挑戰成功,五個人開心寫在臉上,不過,他們五個的媽媽,是直到這一刻才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