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戀情+殺人魔 新片搶先看

  本週新片,有改編自日本少女漫畫的【蜂蜜檸檬草】,描述5名大學生,苦澀的三角戀情。【索命黃道帶】,是全球知名導演大衛芬奇的最新力作,內容,是美國七零年代,最著名的連續殺人魔事件。

  美國舊金山區灣,陸續傳出民眾遇害身亡,警方展開了地毯式搜索,追查真兇。這時,嫌犯不斷來函,留下神秘的殺人密碼,令全國上下人心惶惶。【索命黃道帶】,改編自七零年代的真實事件。這名殺人魔,至少犯下20件命案,至今逍遙法外。知名導演大衛芬奇,以華麗迷離的手法,帶領觀眾,跟著調查人員尋找真兇。

  單純善良的佑太,對藝術天才的美少小育一見鍾情。這時,佑太的室友,也愛上了小育,但三人,卻沒有察覺彼此的心意。【蜂蜜幸運草】,是繼NANA之後,另一部改編自少女漫畫的電影。5名美術大學的好友,在深摯友情下,發展出2段三角關係,青春苦澀的戀情,也顯出他們對人生的迷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