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西點生上夜店 陸官生記過

  美國西點軍校學生訪問團爆發性醜聞,負責接待的陸軍官校學生,帶一名西點軍校生上夜店,還找來一名女大學生作伴,結果這名被灌的半醉的女孩子,被西點軍校生帶到飯店,發生性關係,她氣的一狀告上官校。陸官下午對這名負責招待的陸官學生,記二大過二小過處分。

  西點是軍校中的翹楚,西點軍官更是菁英中的菁英,不輸名校的水準,西點學生今年來台和陸軍官校的交換學生,卻爆發性侵疑雲。上週五晚間,陸軍官校學生帶著西點的外籍生和一名女大學生到PUB喝酒聊天,陸官莊姓學生先行離開,西點軍官帶著女大學生前往長榮飯店,當時二人都有酒意。

  事後女學生認為被當作性招待的工具,打電話到陸官,陸軍官校要求女同學不要聲張,處理態度也認為是女同學對西點軍官好奇,主動參與這樣的活動。陸軍官校傾向以單純的學生涉足不當場所和飲酒,將學生記大過處分,但問題是,這是偶發事件還是兩校學生的私下傳統。

  女學生和西點學生二個人已成年,自己的行為應該自己負責,校方無權介入,但是這樣的醜聞,難免讓外界質疑軍校交換學生都在做些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