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博覽會 奢侈品吸引買氣

中國大陸的經濟越來越熱,有錢的富豪,當然也越來越多!國際精品看準中國市場,特別在上海舉辦富豪博覽會,極盡奢華的頂級精品,帶您大開眼界!

富商名流聚集的上海富豪博覽會,絕對少不了時尚秀,而來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名牌,也趁此機會,展示各種稀世珍寶和豪華服飾。
會場放眼望去,百萬台幣以上奢侈品,比比皆是,從豪華休旅車、遊艇,到一棟上億元的豪華別墅,但這些對現場的富豪來說,一點不稀奇,反倒是這隻罕見,售價高達台幣三百五十萬元的西伯利亞哈士奇犬,最吸引富豪的目光。

五年前創始於荷蘭的富豪博覽會,在歐洲早已經享譽盛名,而現在為了招攬新崛起的中國富豪們,也積極向中國市場叩關。

根據資料統計,中國目前約有三十萬名千萬富翁,而且人數仍在飛快增加中,預估明年以前,中國奢侈品的市場成長率,將達到百分之二十,而且可望在2015年以前,成為僅次於日本和美國的第三大市場。(徐華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