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集團有喜 吳昕紘娶美嬌娘

 / 台北市

  新光集團第三代的吳昕紘,昨晚迎娶小他5歲的女友黃欣潔,婚禮上政商雲集,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還有連勝文也跟妻子一起出席,而吳昕紘小倆口婚宴,請的是一桌兩萬塊的素席,最後更送給賓客一人一雙環保筷,相當具有巧思。

  十指緊扣走出婚宴現場,再深深一吻,開心迎娶氣質佳人黃欣潔,吳昕紘的個性雖然靦腆,卻也藏不住喜悅,而雙方的父母親,也要給這對新人滿滿的祝福,今年33歲的新光金控小王子吳昕紘,與今年28歲的甜姐兒黃欣潔,兩人外型相當登對,而黃欣潔目前也在新光集團裡,擔任理財專員。

  而在晚宴上,政商名流齊聚一堂,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國民黨立委章孝嚴,還有擔任國民黨中常委的連勝文也挽著愛妻蔡依珊出席婚禮,而亞都麗緻飯店總裁嚴長壽則擔任小倆口的證婚人。

  小倆口低調的個性也反應在婚宴上,只能透過布簾,隱約可以看到裡面賓客如雲,至於婚宴菜色,是一桌2萬2的養生素食,每道菜名都有吉祥的涵義,菜單上還附上食譜,至於送賓客的禮物,是包裝精美的環保筷,相當具有巧思,這場王子與公主的婚宴以另類的環保概念,接受眾人祝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