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客灑千萬 挖政客情色醜聞

  美國著名成人雜誌『好色客』發行人『弗林特』再度向風流政壇人物挑戰。他準備提供一百萬美金,相當於台幣三千三百多萬,給提供華府政客色情內幕的人,這位媒體大亨表示,他這麼做,是要剷除表裡不一的治人物。

  利用色情當作操弄政治的工具,沒有人比得上「好色客」發行人『弗林特』,他還曾經一度想競選加州州長。身為民主黨死忠支持者,當一九九八年『克林頓』總統深陷實習生性醜聞時,據說也是『弗林特』幫他脫困的,當時『弗林特』也是祭出百萬美金,要求扒出共和黨議員與要員的風流韻事,結果沒多久,原本將就任眾議院議長的共和黨大老『李文斯頓』,然請辭,因為他在三十三年的婚姻中曾經出軌。這項消息,也成功讓媒體轉移報導焦點,『克林頓』的壓力也頓時大減。

  不過用色情扒糞這一招攻擊共和黨,也不見得每次都有效,像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迎娶新歡,拋下第二任糟糠之妻,繼續向總統之路邁進,前眾議院議長『金格瑞契』坦承過去有婚外情,現在也照樣是熱門問鼎白宮人選,『弗林特』百萬賞金換醜會不會幫倒忙?恐怕還有待觀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