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懷鱷魚先生 最後作品曝光

鱷魚先生的最後一部作品即將播出,被魟魚刺中不幸命喪大海的鱷魚先生,當時正在拍攝他最後一部作品,節目內容就是描述海洋中最致命的海洋殺手,雖然最後省略了魟魚片段,也沒有提到史蒂夫身亡的消,只有在最後,標上了向史帝夫致敬的字卡,讓節目保留史帝夫帶給大家的歡樂印象。

徒手抓起世界最大的海蛇,鱷魚先生史帝夫厄文的最後一部作品,依然充滿著對海洋生物的熱愛與自信,兇猛的海蛇之王,在他手中有如溫馴的小貓。還有這個,鱷魚先生的最愛,超過4.6公尺的巨大鹹水鱷,是最兇猛的巨型鱷魚。

在史帝夫的帶領下,小隊努力制服鱷魚,這看起來很生氣的巨大鹹水鱷,就算四腳朝天,也沒人敢輕忽他的實力。九個人一起撲了上去,再由史帝夫負責替鱷魚封口,大家才算鬆一口氣。

就算是面對世界上最毒的魚,史帝夫也是直接用手捧起,膽大心細,看起來總是輕鬆自在,對於各種人類眼中的兇猛野獸,鱷魚先生相處愉快,只是誰也沒想到,這紀錄片中,史帝夫最熱愛的海洋生物,卻也是讓他失去性命的元兇雖然節目中剪掉了出事的魟魚片段,也沒有提到他過世的消息,不過節目依然保留著鱷魚先生的精神,完整呈現他對動物以及大自然的熱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