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東幹線大亂 國道車潮湧現

 / 花蓮縣

  今天是端午節連續假期的第一天,但宜蘭的火車對撞意外,也撞亂了大家返鄉時間,早上八點東部幹線恢復雙向通車,但一整天下來,班班誤點!

  火車又停開了!明明歸心似箭,要坐的那班火車就是沒來!宜蘭火車對撞意外,撞亂了大家回家過端午的時間,鐵路局預估意外發生到現在有四萬名旅客受到影響,雖然早上東部幹線上午八點已經恢復雙向通車,也努力加開班次,但是每一班除了誤點還是誤點,到底要等到甚麼時候?有人等到坐在樓梯上睡著了。

  管他站票還是坐票,能早點回到家就好,車廂裡頭塞了滿滿的人,火車都要開了,門被行李擠到關不上,列車長得幫忙推一把,開車回家的人也希望老天幫幫忙,大雨別再下了。中午一場大雨,讓車潮更塞,只有中南部一路順暢,幸好下午天氣放晴,車流稍微鬆了一口氣,只有中壢到內壢段最塞,塞到車速只剩下三十公里。一整天高速公路車流量多達兩百萬輛,端午連假第一天,等待回家的路卻是如此漫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