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利維亞校園暴動 50人輕重傷

  南美的玻利維亞,一場校園選舉引發校內兩派學生嚴重衝突!學生在校園內投擲石塊、棍棒、甚至引爆炸藥還衝撞鎮暴警察,一場暴動造成五十人受傷。

  學生引爆炸藥,現場煙霧瀰漫,大家趁機衝進校園準備打一場硬仗。還有的學生拿著棍棒,石塊敲破會議室玻璃,還有人用腳踹門,企圖闖進去干擾選舉活動,這時候引發另一批學生衝出來,雙方大打出手。警方派出鎮暴部隊到場鎮壓,再度引起學生不滿情緒,即使施放催淚瓦斯,學生絲毫不在意,藉著地形當掩護向警方丟炸彈,連女學生也加入戰局,拉扯頭髮相互毆打一點也不手軟,雙方一波波的肢體衝突使得整個校園,幾乎成了戰場。原本是單純的校園選舉活動,卻因為左派學生不滿校方偏袒新共和衛隊黨推出的候選人,造成嚴重的衝突事件,五十人受到輕重傷,學生在校門口堆放拒馬,準備來個長期抗戰,使得校園內氣氛更為緊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