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買便當車未熄火 女兒連車被竊

 / 新北市

  竟然會有這麼粗心的媽媽,昨天晚上她開車帶著兩歲女兒外出買便當,把女兒留在車內沒熄火,歹徒連車帶人一起劫走。台北縣市警方全力攔檢尋車,幸好最後女童在深夜被尋獲。

  粗心媽媽看到女兒回到身邊,痛哭失聲,原來卅六歲的羅姓婦人晚間開著紅色休旅車,到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買便當,她將女兒留在後座安全座椅上,下車後也沒有熄火。羅姓婦人買好便當走出來,車子卻被人開走。

  羅姓婦人立即向警方報案,警方擔心小女孩的安危,動員台北縣市警方尋找這輛紅色休旅車。案發兩小時後,謝姓計程車司機把女童載到三重警察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把羅婦送到三重,她見到女兒喜極而泣。

  謝姓計程車司機指稱,有個男子在三重市自強路四段、溪尾街口停車場攔下他的計程車,要他把女童載到重新路一段祐民醫院,女童的母親就在醫院門口等候,車資就向女童母親索取;他把女童載到祐民醫院,等了半個鐘頭不見女童母親,才把女童送到派出所。

  謝姓司機說,帶女童男子卅歲,身穿七分牛仔褲,白T在胸前印有衣架掛著衣服的圖案,兩個袖口有圓形的洞。警方已調出便當店附近監視器的錄影畫面,展開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