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壓車底臉全毀 丈夫奔波認出她

 / 台北市

  陽明山大車禍奪走八條人命!其中三十九歲的家庭主婦陳蘭香,因為被壓在遊覽車底下,幾乎面目全非,他的丈夫為了找她,連跑五家醫院。在急診室、病房和太平間裡,拼命找,直到昨天清晨四點才認出妻子,但是看到妻子血肉模糊的臉,他幾乎崩潰。

  連夜將愛妻的遺體運回新竹,饒有全想起在醫院看到妻子的最後一面,被遊覽車壓傷血肉模糊的一張臉,還是好心痛。

  說起愛妻,饒有全言語之間全是不捨,因為自己大腸癌治療需要龐大費用,兩各小孩也都在唸私立高中,一家經濟重擔全落在陳蘭香身上,家庭主婦的她只能參加直銷來賺取家用,沒想到卻因為員工旅遊從此天人永隔。事發第一時間,饒有全和岳母奔上台北在五家醫院穿梭找人,心急如焚,甚至全身虛脫。最後岳母因為特殊的耳珠認出才自己的女兒,妻子血肉模糊的一張臉,枕邊人卻認不出來,饒有全痛心自責。

  同樣為妻子心力交瘁的還有嘉康利直銷公司總裁容武業,太太林鳳嬌人還在加護病房裡和死神搏鬥,容武業不顧自己重傷,轉院到淡水馬偕,再怎麼樣也要守候在太太身邊,等待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