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隊等四天 iPhone迷如願以償

蘋果公司推出的iPhone,終於在美東時間二十九號下午六點開賣。為了搶購iPhone,不少蘋果迷早就在各蘋果專賣店外,排了好幾天的隊。拔得頭香買到iPhone蘋果迷,更是高興得不得了,似乎比中了大樂透還要高興。

成為全球第一個買到iPhone的派克,興奮的高舉手中的袋子。看看他臉上的神情,似乎比中了千萬大樂透還要高興。為了搶第一,派克從二十五號早上五點,就趕到蘋果位於紐約第五大道上的專賣店外排隊。而所有的辛苦,都在這一瞬間煙消雲散。

結合了音樂、通訊、網路等多項功能於一身的iPhone,一亮相就受到各方高度矚目。全球的蘋果迷,無不引頸期盼,每天著iPhone上市的日子。也難怪買到iPhone,會讓蘋果迷們如此興奮。

不過被喻為蘋果有史以來,最受期待的產品iPhone,目前只在北美地區販售。至於亞洲地區的蘋果迷,若是想要買iPhone,可要再等上半年,才能擁有心目中這隻夢幻手機。(薄懷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