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美國良辰吉日

六月新娘這個熟悉字眼,可見六月份是結婚旺季,不過今年卻有一點不一樣,因為今年是2007年,加上即將來臨的七月七號,讓這天成為今年美國最火紅的結婚良辰吉日,手腳慢的新人連禮堂,禮車都訂不到。

台灣人結婚要挑黃道吉日,西方人也不例外。今年美國人結婚最熱門的好日子,就是七月七號,這是因為剛好碰上二零零七年,而且對向來篤信[LUCKY SEVEN]的美國人來說,三個七,可是一生難逢的良辰吉時,因此有準新人早在兩年前,就挑中這個好日子。

而且和全美國各地,和梅莉莎同樣想法的準新人還真不少,但是如果手腳慢一點,要在這個黃道吉日結婚,那就想都別想。

這真的一點都不誇張,因為全美各地想要挑在這一天完成終生大事的準新人實在太多,不管是禮堂還是禮車,都已經預定一空,而且業者透露這可是二十三年來最火熱的結婚大日子。不過如果真的訂不到,不妨考慮把婚禮延後一年,因為明年,也就是二零零八年八月八號,一樣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記者俞仲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