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起 英國禁止室內吸菸

英國政府宣佈從七月一號開始,室內空間要全部禁煙,連酒吧都不例外,此舉將嚴重威脅許多酒吧的生意,因此英國酒吧業者未雨綢繆,請來催眠師教導癮君子顧客戒煙。

在酒吧裡上催眠課,這可真是新鮮事,來為了因應英國政府室內空間全面禁煙的措施,英國東部小鎮的這家酒吧未雨綢繆,請來催眠師,教導癮君子戒煙,希望顧客來到酒吧時,不會因為煙癮發作而影響他們喝酒的興致。

而且科學研究早就證實催眠是最有效對抗煙癮的方法,因此對於酒吧提供的催眠戒煙課程,癮君子顧客都覺得相當受用。

不過癮君子戒煙成不成功,終究得靠自己,但對於罹患惡腫瘤患者,就得靠醫療科技。西班牙巴塞隆納的這家醫院針對乳癌,研發一種咖瑪射線攝影機,不僅可以精確鎖定腫瘤的位置,就連小於一公分的腫瘤也無所遁形,有助於醫師切除腫瘤,目前已經有二十名病患接受這種手術,而且沒有復發的跡象。(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