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妃逝世十週年 禮服再展風華

  英國王妃黛安娜,逝世已經十年了,但世人對他的緬懷,特別是黛妃生前的服裝品味,始終很難忘懷。英國特別舉辦了一場黛妃禮服展,讓大家追憶她的絕代風華。

  還記得這件深藍色絲絨禮服嗎?這就一九八五年,英國王妃黛安娜訪美,和影星約翰屈伏塔在白宮晚宴中共舞時所穿的禮服。英國王妃黛安娜,一九九七年不幸車禍身亡,至今已屆滿十年。但她美麗的倩影,依然讓不少黛妃迷懷念不已。就在黛妃七月一號冥誕前,黛妃生前居住過的肯辛頓宮,特別舉辦了黛妃禮服展。精選了九件自一九八五年,到一九九四年黛妃出席重要活動時所穿過的晚禮服,讓黛妃迷可以藉此緬懷這已逝的王妃。而當年替黛妃設計婚紗的設計師伊曼紐,對黛妃高雅的氣質更是讚不絕口,認為黛妃的時尚感,無人能出其右。除了做工細緻的禮服外,展覽中還會展出黛妃生前的照片和影音資料,並安排了簽名悼念區,讓黛妃迷們能好好抒發,對這位平民王妃的思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