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指考明登場 下午開放看考場

 / 台北市

  大學指定考試明天就要登場了,全台十萬名考應考。第一天考物理化學和生物,今天下午開放看考場,有的考生把握時間乾脆就在考場K書。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一天即將登場,大熱天下許多家長紛陪同考生,到各大考場看座位。有些非常貼心的家長看到考生桌上有貼紙痕跡,擔心可能影響作答,還花了好一番工夫,才把桌子擦乾淨。考生們找到自己的位置之後,都要試坐椅子感受一下,還有人乾脆就在考場K書,準備在最後一刻衝刺。第一天早上即將考物理和化學,下午考生物。許多考生都表示,將會以平常心面對。補教界老師提醒考生們,由於指定考試答錯會倒扣,因此務必要冷靜看題目。

  另外,大考中心也提醒考生,考試當天絕對不要攜帶手機等電子用品進入考場,以免遭到扣分。還有答案卷只能使用黑筆或藍筆書寫,不能使用鉛筆,但答案卡線則必須使用2B鉛筆劃計,不能使用修正液。還有最重要的是,千萬別忘了帶准考證。由於這幾天天氣十分炎熱,提醒陪考親友也要多帶一點消暑的,防止中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