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纜車凌空遊 比視野也比造型

  其實觀光纜車國外也有,奧地利有賞雪纜車,中國泰山、紐約也有纜車,香港更是最新完成昂坪纜車,沒有車頂可以飽覽整個大嶼山和海岸港灣風貌。

坐著纜車一路往上爬,從香港機場到南中國海全都盡收眼底,香港最新的高空纜車昂坪三六○,是世界上最大規模的纜車系統,開幕一年來,受到許多觀光客的喜愛,不論是高空中的微微涼風,還是大嶼山的自然生態,都是昂坪纜車的一大賣點。

還有這個,登泰山而小天下,想要上泰山,當年孔子要用爬的,現在觀光客可以坐在纜車上騰雲駕霧賞泰山,就連金庸也要來試試看,五嶽之首的壯麗景色,得來全不費工夫。至於三亞纜車,更是中國最長的跨海纜車,沒有車頂的設計,可以讓民眾更接近大自然。

不過說到纜車,當然不能錯過的,就是瑞士的高山纜車,從高空中往下看,阿爾卑斯山的天然美景壯觀無比,賞雪玩雪,一樣不用爬山受風寒,就可以把這些美景通通看透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