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蒼蠅有狀元 闖名號賺百萬

天氣熱,蒼蠅多,中國出現捕蒼蠅達人,徒手抓蒼蠅功夫嚇嚇叫,生意頭腦更是一流,發明捕蒼蠅機,還外銷到南韓,靠蒼蠅發大財成為百萬富翁。
這位大叔打拳虎虎生風,劈腿,難不倒他,盤腿懸空,更小意思。但他最厲害的功夫,是這個!對,就是徒手抓蒼蠅,你還來不及眨眼,他就抓了一隻。他對自己的獨門絕技很自豪,還親自秀給洋人看。
這位徒手抓蒼蠅,功夫一流的人,名叫胡書林,住在浙江餘姚縣,也不知他這樣抓蒼蠅有多久了,但他每次都把蒼蠅屍體收集起來,裝了滿滿一麻布袋,他誇口說,應該有三千萬隻。家鄉的人封他為「抓蒼蠅達人」。
胡書林不只上功夫厲害,頭腦也很靈光,他發明了這種捕蒼蠅的機器,還唱做俱佳的,向來訪的西方記者說明機器運作的原理。先在這個轉輪塗滿糖水,聞到甜味的蒼蠅飛過來,就踏進這個只進不出的死亡陷阱。
這個蒼蠅機還外銷到南韓,為他賺進大把鈔票。抓蒼蠅能變成百萬富翁,胡書林應該是史上第一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