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開通碼 上市五天就被破

蘋果電腦推出功能強大,號稱手機界的精品iPhone,才熱賣五天,開通碼就電腦駭客給破解了。讓使用者不必付開通費,就能直接啟動iPhone使用。
還記得蘋果推出的首支行動電話【IPHONE】第一天在紐約第五大道熱得情況嗎?買到的民眾高興的像中了千萬樂透一樣,興奮的又跳又叫。而這支結合多功能影音、通訊、網路的手機,超酷外型,加上上網形式多樣性,雖然讓全球蘋果迷為之瘋狂,但是,消費者購買後,必須先付相當於台幣1150元的開通費,才能夠上網聽音樂看影片,不然,純粹只能接聽電話。不過,現在手續費,已經免了。因為挪威天才駭客【強森】只用了短短五天時間,就成功破解果設定的開通碼,也就是說消費者不用付一千多元費用,就能利用這個破解程式,使用【IPHONE】的影音上網功能。密碼被破解,蘋果電腦勢必採取反制措施更改設計。隨戰iPphone上巿,這場密碼保衛戰,也跟著展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