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年7月7日大吉 新人趕完婚

昨天是2007年7月7號,被西方人視為幸運的大好日子,許多新人都趕在這天,完成終身大事。德國一對新人生日同為1977年1月7號,特別挑在7月7號這天完婚。

凱倫和羅伯特高高興興的進入禮堂,在親友的祝福下,完成終身大事。倆人臉上的喜悅神情,感染了在場每個人。挑在2007年7月7號這個好日子,就已經夠特別了。但這對新人跟7這個數字更是有緣,原來兩人的生日都是1977年1月7號。

由於西方人視7為幸運數字,因此不少新人特別選在2007年7月7號這天結婚,掀起了一股結婚熱潮,各地教堂和宴客場所都大爆滿。
搶搭這波結婚熱潮的,還有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和NBA星東尼帕克。兩人在巴黎市政府,完成公證手續後,隨即在羅浮宮附近一處教堂,舉行盛大的慶祝宴會。

參與宴會的賓客中,除了同劇女演員泰莉海契、費莉西緹霍夫曼,和妮可莉薛瑞登,就連NBA馬剌隊總教練也特別千里迢迢,飛來巴黎祝賀。據了解,伊娃和東尼兩人的結婚照,已經被知名八卦雜誌,以六千五百多萬台幣買下版權。有媒體透露,伊娃並沒有按照傳統穿著紗,而是以粉紅色香奈兒小洋裝代替。而且態度相當大方,曾主動和媒體打招呼,但新郎則相對低調許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