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樂地球演唱會 七大洲接力開唱

橫跨七大洲的Live Earth抗暖化接力演唱會,繼澳洲、日本、中國和德國後,英國、南非、巴西、美國,也陸續開唱。許多知名大牌歌手和樂團,共聚一堂賣力演唱,為環保盡心力。

在瑪丹娜一聲令下氣場觀眾立刻跟著音樂節奏跳動,馬上炒熱現場氛。只見娜姐在台上一邊自彈自唱,一邊還跟著節拍跳躍,臉不紅氣不喘的模樣,讓大家不得不佩服她的好體力。

除了流行音樂教主瑪丹娜到場獻唱外,六位擁有火辣身材的美國女子樂團小野貓,在台上的勁歌熱舞,也讓台下觀眾HIGH翻天。
接下來,被英國音樂權威雜誌,喻為全世界最酷樂團的野獸男孩,強烈的搖滾節,更將觀眾的情緒帶入另一波高潮。

史上規模最大,時間最長的全球接力演唱會,活樂地球演唱會,繼七號澳洲、日本、中國、和德國後,英國、南非、美國、和巴西也陸續開唱。

這項二十四小時接力演唱會,不但規模浩大。表演的歌手和團體,更是個個大有來頭,包括警察合唱團、嗆辣紅椒,老牌搖滾樂團杜蘭杜蘭,和藍尼克羅維茲等。大家賣力在台上演,讓歌迷們看的大呼過癮。

雖然不少知名歌手樂團,前來參與此次的活樂地球演唱會,藉此讓大家了解環保的重要。現場工作人員也一再宣導,要觀眾回收紙杯和塑膠瓶。但仍有不少觀眾,隨手亂丟這些可以回收的資源。而這樣的大型活動,往往會製造大量垃圾和氣體,也招致不少環保團體的批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