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暖化音樂會變調 一點都不環保

  只要有人潮幾乎就會有垃圾,以環保抗氧化為訴求的七大洲樂活地球環保音樂會,是史上規模最大,時間最久的演唱會,但說要環保,現場許多觀眾卻隨手亂丟空瓶,演出歌手或團體更搭乘私人轎和專機出席,引來不少批評。

為了呼籲世人重視全球暖化的問題,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在七大洲發起了活樂地球演唱會。

這場史上規模最大,時間最久的馬拉松式接力演唱會,吸引了包括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等許多傑出歌手和樂團,共襄盛舉。不過這場打著對抗全球暖化的環保演唱會,事實上卻不怎麼環保。

首先來觀賞演唱會的民眾,不理會現工作人員,要回收塑膠杯瓶等可再生資源的呼籲,還在現場留下不少垃圾,根本不了解這場演唱會的主要目的。

此外也有不少人批評在倫敦演唱會壓軸的瑪丹娜,坐擁多輛昂貴名車豪宅,甚至還有私人專機,生活不環保到了極點,代言環保開唱簡直就是偽君子的行為。 再加上這樣的大型活動,往往會製造大量垃圾和二氧化碳,也招致不少環保團體的質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