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欠工程款 包商倒垃圾被擄走

台北縣警方破獲一起擄人勒贖案件,一名工程包商,因為積欠工程款,竟然在到垃圾的時候,遭下游廠商擄走,帶往台南軟禁,幸好趁著綁匪睡著的時候,打電話向家人求救,才讓警方順利攻堅,救出被害人。

綁匪戴上手銬,警方把他們帶往位於台南的這處民宅模擬,當時他們三個人,就是像這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才讓被害人有機會打電話求救,為了一百二十萬的工程款,把人從台北綁到台南,關了一天一夜,被害人妻子接到電話,從通聯紀錄追人,才抓到這三名嫌犯。

被害人只是到樓下到垃圾,這一去足足一天一夜沒有回家,打電話求救的時候,還因為過度驚嚇,話都講不清楚,全程被用黑布蒙上眼睛,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哪裡,幸虧家人從來電號碼,知道是在台南,於是台北台南兩地警方,聯合攻監,三名綁匪當場被制服,被害人飽受驚嚇,還好並沒有受傷,還要能夠迅速破案,否則被害人繼續遭受控制,後果將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