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小姐出爐 18歲陳怡文奪冠

 / 台北市

  第四屆台灣小姐選拔結果出爐,由最年輕的陳怡文奪下后冠,陳怡文今年才十八歲,高中才剛畢業,大學指考還沒放榜,就先拿到了選美后冠。

  穿上比基尼走伸展台,想要當上台灣小姐,不只台步要走的好,身材也要穠纖合度。換一套旗袍繼續走,蹬上了超高跟鞋佳麗們似乎走的不太穩健,步伐慢了許多。身材要好口才也要能登大雅之台,來瞧瞧機智問答佳麗們的反應如何。

再一輪又一輪的挑戰之後,大家一起排排站,十三名佳麗從十八歲到二十六歲,環肥燕瘦,各有特色,而最後則是由最年輕的陳怡文摘下后冠。

  穿著黃色禮服的陳怡文,看起來胸有成竹落落大方,倒是幫忙戴上后冠的人亂了手腳,差點弄壞新科台灣小姐的美麗髮型,今年才十八歲,才剛考完指考,大學還沒放榜,陳怡文先拿到了第一張滿分成績單,奪下台灣小姐后冠,也讓她的臉上對未來更多了份自信的光彩。李慧芝 蕭鈺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