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女大學生綁架案 意外扯上員警

靜宜女大學生綁架案 意外扯上員警 | 華視新聞

賴佩伶 楊宗穎 報導

  靜宜大學女學生陳靜怡綁架撕票案扯出案外案,偵辦這起案件的清水分局刑事組長林宿種,不僅和綁架案主嫌是朋友,還與販賣預付卡給嫌犯的人頭卡供應商是親戚,偵辦過程還多次阻擋監聽,政風單位展開調查,不過清水分局也立刻找來家屬背書。同時檢方解剖也發現,陳靜怡是被毛巾塞住口鼻窒息死亡。

  靜宜大學女學生陳靜怡遭到自己的表哥綁架撕票,檢察官解剖發現,陳靜怡是嘴巴被塞毛巾窒息而死,同時這起案件傳出案外案,偵辦的清水分局刑事組長林宿種遭人檢舉,和嫌犯認識,企圖阻擋專案小組對嫌犯監聽,林宿種嚴正駁斥。

  林宿種承認和嫌犯是遠房親戚,強調辦案絕對沒有徇私,甚至主動提供嫌犯資料,清水分局高層也急著找被害人的家屬出來背書。至於家屬指控,在報案後警方延遲3個小時受理,警方也公佈大型海報,將每個時間點和處理細節公佈,希望能找回民眾對員警的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