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美一簾幽夢 勾起浪漫少女情懷

 / 台北市

  瓊瑤最新大戲又見一簾幽夢,昨天播出第一集,動人的愛情故事,勾起許多婆婆媽媽的少女情懷,晚上八點一到,許多人放下手邊的工作,和家人、情人一起收看。

  愛做夢的女主角汪菱,第一集就和男主角費雲帆,在巴黎上演一場浪漫驚魂記。

  又見一簾幽夢終於上檔,新的主角和新的劇情,讓很多民眾很好奇,晚上八點一到,準時打開電視機,這些媽媽從少女時代,就是瓊瑤的忠實觀眾,七嘴八舌討論劇情,另一頭不管是理髮店的老闆娘,還是麵店的老闆娘,大家放下手邊的工作,戴起老花眼鏡,聚精會神的重溫一簾幽夢。

  美食裡一對又一對的情侶,通通目不轉睛,看著看著,這個小女生還忍不住偷親男朋友,不只劇情超浪漫,帥哥美女的組合,也讓年輕人眼睛一亮,台灣各地、街頭巷尾、從懷舊的小電視,到高檔的液晶電視,都在收看同一齣戲,又見一簾幽夢讓大家再一次深深感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