傢俱行遭洗劫破案 4惡匪落網

  治安真的這麼壞嗎?兩個月前,台中市一家家具行,深夜店門還沒關呢,就突然闖進四名分持刀槍的歹徒,不但將老闆和兩名客人綑綁,搜括財物,還強押老闆娘抱著嬰兒,到銀行提款,警方下午宣佈破案,嫌犯一個也不少,不過老闆娘心有餘悸,不但加裝監視器,只要天一黑,更拉下鐵門,寧可不做生意。

  台中市區一家家具行,店內店外,就連走廊下都加裝了監視器,原來兩個月前,四名強盜闖進店裡行搶,嚇壞了老闆。家具行老闆說:「進來之後根本無法抵抗,兩把槍都抵住腦袋瓜了,手腳都被綑綁了呀,歹徒就說,兄弟我現在手頭比較緊!」

  歹徒不但搜刮店內財物,用繩索將老闆和兩名客人綁起來,還用槍押著老闆娘,抱著七個月大的獨子,一起到銀行領錢。家具行老闆娘說:「孩子我抱在身上,歹徒說他要抱著,要我下車領錢,他要抱著小孩,所以我不得不領錢,我跟歹徒說,我給你錢什麼都好,只要讓大家平安,我就一直重複這句話。」老闆娘為了救出兒子和丈夫,冷靜的和歹徒週旋,總共付給歹徒二十幾萬現金,四名強盜才揚長而去。家具行老闆又說:「(想到還會怕嗎)當然會呀!像我們回家的時候,都不敢打方向燈,然後有人跟隨,我們一定會一直繞一直繞,直到後面沒有車才進自己的家門。」

  擔心歹徒又回來搶劫,老闆娘說現在天一黑,就趕著關門,因為治安差錢賺的再多也沒用,還好警方抓到了歹徒,從嫌犯住處,也查獲刀槍和用來強盜的工具。警方證實,這個四人強盜集團,去年才嘉義流竄到台中,從作案分工的週延,不排除幕後還有更大的集團在操控。(賴佩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