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照曝光 貝克漢夫婦八卦發燒

這年頭流行自拍POSE上網,但是名人很少把自己床第之事大公開。不過到美國闖天下的英國球星貝克漢夫婦卻似乎急著一嗚驚人。貝克漢夫婦接受美國時尚雜誌之邀,拍照;結果張張照片不僅火辣激情還流露出不少情緒,果然立刻製造不少話題。
英國球星貝克漢和妻子明星高貴辣妹維多莉亞,兩人半裸上身照,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
眼神和姿勢,流露出強烈的慾望和狂野的情緒。這是八月份即將出刊的美國時尚雜誌w的封面和內頁。裡頭貝克漢和維多莉亞的鹹濕演出,讓人臉紅心跳,同時也成為媒體熱烈炒作的話題。
言談間,貝嫂似乎有些責怪媒體,但是照片勢效果一級棒,說小貝夫婦利用媒體可能更貼切一些。
小貝自從在歐洲足球場的光芒漸漸衰弱之後,可說是越來越不務正業;轉戰美國,效力銀河隊,但是小貝努力轉型把自已變成個明星,拍廣告、拍電影,甚至到環法自行車賽亮相搶鏡頭,但就是不踼球。
高貴辣妹維多莉亞更努力復出,製造話題。夫婦倆努力搶錢,諸如此類的照片恐怕又讓他倆進?多少。(張珮雲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