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報! 中華"箭"兒射入北京奧運

  關係到明年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的世界盃射箭錦標賽,在德國萊比錫已經進行完第六天團體對抗賽。台灣好手再度傳出好消息!男女子組都闖進最後四強決賽,也都順利取得北京奧運參賽資格。

  想要進軍北京奧運,團體對抗賽必須射進前八強,因此最關鍵的十六強大戰,台灣男子隊要對上十三名的馬來西亞,結果一路落後的情況下最後一輪演出大逆轉,全國紀錄保持人郭振維以及劉明煌都射出十分,終場兩百一十二比兩百○六擊敗馬來西亞晉級八強,也順利取得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

  接下來八強大戰,台灣男隊對上近況最好的烏克蘭也是一路落後的情況下,最後兩輪三個人一同飆出多達十支滿分箭,終場兩百一十三比兩百一十一獲勝,順利晉級最後四強決賽。

  至於女子團體對抗賽方面,台灣女將先對上烏克蘭,之前雙破全國的沈筱珺第一箭就是十分,四輪結束兩百○五比一百九十九也晉級八強。緊接著對上中國,上演海峽兩岸正面對決,這一次換成袁叔琪挺身而出,第一箭又是十分,也射出兩支九分,最後一百九十四比一百九十二,台灣女將兩分之差擊敗中國,也殺進四強,三個人同樣都取得北京奧運的參賽資格!(記者林清彬、汪智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