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噁! 5隻蟲藏腦袋 頭痛欲裂

美國有名男子,因為頭上長個大包,而且劇痛不已。不過接連換了兩個醫生,都沒有查出真正原因,直到第三位醫生仔細替他檢查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頭上的包包裏,住了五隻活生生的馬蠅幼蟲。

達拉斯撥開頭髮,露出像是被蚊蟲叮咬的痕跡,任誰都不會想到,醫生就是從這個部位,拿出了五隻活生生的蟲子。

原來前一陣子,達拉斯到貝里斯遊玩。回國後,發現頭上長了個大包。本來不以為意,沒想到不但包包越長越大,流血流膿,更引發劇烈頭痛。看了兩個醫生,一個說是被蟲咬,一個說是帶狀皰疹,每天擦藥也不見效。於是達拉斯又找另一個醫師看診,結果醫師仔細檢查發現達拉斯頭上的包,居然蠕動起來。切開來一看,赫然有五隻活生生的馬蠅幼蟲躲在裏面。

醫師金波史班斯:『我們消毒並麻醉了腫脹部位,然後用夾鉗將蟲子小心夾出,而且不能把蟲子夾斷,以致於有蟲子殘留其中引發感染。』醫師推論,可能是頭皮剛好為馬蠅提供了孵化環境,藉由其他蚊蠅等媒介,將卵產在達拉斯的頭上。經過手術切除後,達拉斯目前復原良好,頭當然也不痛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