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初登場 小貝帶傷上陣

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加入美國足球洛杉磯銀河隊,21號首度上場亮相。雖然小貝因為腳踝受傷,沒有辦法發揮黃金右腳的實力,上場沒多久就被換下,但還是讓大批粉絲,雀躍不已。
千呼萬喚下,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終於出場。場邊的粉絲們興奮的高舉海報,顯示對小貝的支持。而戴著大墨鏡的維多利亞,也在觀眾席上,專注小貝出賽的狀況。

轉而投效美國洛杉磯的英國足球金童貝克漢,在粉絲期盼下,終於在二十一號登場。不過因為他的腳踝受傷,因此一直到比賽進行了七十八分鐘後才替補上場。但小貝的出色表現,不但幫助銀河穩定了中場局面,而他在替補席上的出現,似乎也激勵了隊友們,讓他們演出了最佳水準,更讓粉絲們樂翻天。

事實上自從貝克漢登場的消息確定後,粉絲們就盼望著比賽快點到來。而開賽前,比賽會場外,更擠滿了大批粉絲,搶著買相關紀念商品,只要跟小貝有關的產品,都賣的搶搶滾。看來貝克漢受歡迎的程度跟吸金功力,真的是無人能及。(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