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辣到家 到府除草最養眼

美國一家除草公司推出泳裝比基尼辣妹,到府除草的服務,開張三個月,生意好得不得了。
穿著比基尼,身材姣好的辣妹,將除草工具準備好後,俐落的開始工作。其他的工作伙伴,也跟她一樣穿著基尼除草。這些女孩,就是最近在田納西州曼菲斯市爆紅的除草娘子軍。草坪上出現如此養眼的鏡頭,當然吸引不少路過駕駛人的目光,不少了經過時,忍不住對她們猛按喇叭。

而辣妹們所屬的除草公司,才開張短短三個月,要求服務的電話,就接到手軟。即使費用比別家來的貴,但顧客預約的時間表已經排到九月份,讓老闆笑的合不攏嘴。

鏡頭轉到美國西部的西雅圖,不難發現這裡的男性悄悄掀起了一股穿裙子的風潮。不但穿裙的男士隨處可見,而且他們走在大街上還是顯得怡然自得,絲毫不在意別人的眼光。根據業者表示,會買裙子穿的男士通常對自已比較有自信,而且勇於嚐試新鮮事物,這種說法獲得不少男性的認同,認為穿裙子真的需要勇氣,因此對那些穿著裙子滿街跑的男士都相當佩服。(薄懷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