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纜中午重開放 民眾苦等再挨批

 / 台北市

  貓空纜車昨天發生重大故障,三百多人高掛空中兩小時,捷運公司搶修一整晚之後,今天中午十二點再度開放營運,雖然出了這麼大的紕漏,但還是有一大堆民眾排隊,不過包括消基會和台北市議員都抨擊,貓空纜車應該暫停營運,進行全面大體檢。

  一邊道歉,一邊開門,門外在烈日下苦等三、四個小時的民眾馬上蜂擁而入,儘管纜車才又出包,不過大家都說不怕。

  來自台中的旅行團四十一人包車北上,為了等纜車營運,還先去吃個飯再來,開門不到四個小時,又開始大排長龍,不論是外國人還是台灣人,民眾對貓空纜車依舊抱持著信心,但包括台北市議員還有消基會都要求纜車來個停機大體檢。

  貓空纜車成為各界焦點,消基會來體檢,市議員來露臉,就連紅衫軍都要來搶鏡頭,而問題不斷的捷運公司,則是只能一再低頭。道歉再道歉,還承諾會對空中驚魂兩小時的乘客進行後續補償,捷運公司態度軟化,民眾也很夠意思繼續捧場,但上了纜車以後,還會不會被卡在半空中,捷運公司也不敢掛保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