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站廁所有洞! 男客遭偷窺

  每天人來人往的板橋車站可能已經成為偷窺天堂,而且竟然是一整排的男廁,門版被破壞上頭被挖了很多小洞,男士春光外洩,車站派人加強巡邏,修復壞掉的隔板。

  這些在廁所隔板上的小洞,讓好多人覺得再方便的時候,有人在行注目禮,更誇張的是,有問題的不只一間,這一整排,只要有心一定可以一望無際,這裡是每天將近五萬人次出入的板橋車站,人來人往,有民眾察覺遭人偷窺,才發現事態嚴重,清查車站內所有廁所,至少有十九間廁所,二十四面隔板,遭人挖洞。

  儘管距離警備隊那麼近,不過鐵路警察,不可能派人二十四小時站崗,只能加強巡邏,清查鬼鬼祟祟的疑份子,還好這些小洞都還可以修補,也沒有發現有人偷偷裝上針孔,懷疑可能是遊民利用晚上破壞,為了怕有人鑽洞,接下來考慮把這些隔板,通通換成不鏽鋼,避免民眾在方便的時候,春光外洩。(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