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偷窺狂 烏來泡湯春光外洩

  還記得兩年前,北縣烏來一處溫泉飯店發現偷窺狂躲在對面的登山步道,全程偷窺洗溫泉客人的舉動,春光外洩,引起警方的取締,最近這陣偷窺風又起,華視記者獨家拍攝到偷窺狂,又再度侵犯消費者的隱私,獨家報導!

  畫面中的兩名女子一絲不掛,一邊泡溫泉一邊享受烏來的好山好水,不過相信他們絕對想不到,消費者該有的權益,全部都因為有人偷窺而被剝奪。這間知名的溫泉飯店,讓客人春光外洩,這條登山步道不起眼,不過卻很有名,兩年多前,就有人在這裡偷窺,兩年後業者再度疏忽,成為偷窺者的天堂。

  踐踏消費者權益的這家飯店,裡頭洗個溫泉的最低消費,也要三千塊,卻不把客人當作一回事,更讓人生氣的是,這家知名業者,已經不是第一次違規,早在兩年多前就因為同樣事件被開罰單,民眾從頭到尾都被蒙在鼓裡。不管是公共浴池還是個人湯屋,洗溫泉本是享受,被人偷窺真難受,粗心的業者真該想想消費者的感受!(記者楊舜欽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