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遊樂場意外 雲霄飛車故障五傷

  美國紐澤西州一家遊樂場的滑水道雲霄飛車忽然故障,造成五人受傷,還有不久前,美國才發生女童頭部撞擊遊樂場旋轉咖啡杯,到現在還昏迷不醒。

  雲霄飛車俯衝而下,乘客驚聲尖叫帶來無限快感,不過紐澤西州這家遊樂場的滑水道型雲霄飛車,卻因突然故障讓遊客叫不出來,當時整座列車卡住,三名大人兩名小孩受輕傷,園方立刻將傷者送到醫院急救,並且關閉雲霄飛車,目前還在調查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

  然而最近美國各地遊樂場意外頻傳, 七月初一名十三歲女童娜塔莎在邁阿密遊樂場玩旋轉咖啡杯時,不守規定,把身體頭向後仰,正好另一個咖啡杯的把手轉過來,打中她的頭部,從此娜塔莎陷入昏迷。

  還有的是在遊客體驗自由落體的快感,卻意外削斷了腿。遊樂場本身如果沒有作好全檢查,也容易造成意外,像這樣雲霄飛車卡住高掛空中,時間一分一秒流逝,卻還無法救下來那種恐怖的經驗,恐怕不是遊客想體驗的了。(記者劉秀瓊 編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