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公車!不開冷氣.快車道上下車

  服務民眾的大眾運輸系統,居然會這樣!民眾投訴台中客運居然沒冷氣,讓一整車的乘客坐在充滿霧氣的車廂當中,甚至還有司機?了搶快過站不停,乾脆就停在快車道讓乘客上車,經過台中市政府調查,車站人包括站長與司機七人被記過處分。

  省道上看到公車來了,站在站牌旁等車的婦人,伸出了手招車,不過,公車居然停這樣,要讓乘客搭乘,好誇張,位在慢車道的站牌,公車司機快到站牌不僅沒有從快車道,變換車道行駛,直到看到了有人,才猛踩煞車非常危險,每天靠公車上下班的戴先生說,他經常遇到公車過站不停,但更離譜的,在天氣如此炎熱的情況,司機不開冷。

  我們照著戴先生搭車的路線,突擊公車車站,跟著每位排隊民眾上車,車上每個冷氣口都有冷氣吹出,駕駛儀表版,也清楚顯示市內溫度是23度,台中客運表示,當時不開冷氣的駕駛是個人行為,公司已經嚴格懲處七位失職人員。

  公司並沒有以油耗量來評量駕駛的績效,應該只是個案,不過這已經讓公車族非常不滿,如果再加上乘客得這樣危險上車,以後的沒人敢搭公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