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狗抓狂 咬死照料管家

美國又發生寵物狗咬死人的意外,狗狗的主人,就是黑人影星文雷姆斯,他曾經演出不可能的任務,他的狗不知為何兇性大發,咬死了他的管家。

意外發生後,涉嫌咬死人的狗兒被警方套上繩索,渾然不自己已經闖下大禍。參與電影不可能的任務演出的影星文雷姆斯,位於洛杉磯的這棟豪宅的院子,被人發現一具男屍,而且身上有多處傷痕。

洛杉磯警方說:「毫無疑問,他(死者)是遭到狗兒們的攻擊,但是否因為狗兒惡毒的咬傷導致死亡,要經過驗屍官驗屍確認之後才能確定!」

根據警方調查,影星文雷姆斯家中飼養了三隻馬士提夫獒犬,和一隻英國鬥牛,每一隻狗的體重都超過四十五公斤,雖然狗兒體型龐大,但是個性友善,而且也不曾發生過攻擊人的行為。因此是什麼原因讓狗狗凶性大發,以及涉嫌攻擊死者的狗兒數量,都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至於狗主人也就是文雷姆斯,目前人在保加利亞拍片,不願針對這起意外發表任何聲明,但可以肯定的是養狗闖咬死人,狗主人恐怕難逃法律責任。(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