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球失常 王建民苦吞第六敗

王建民今天清晨挑戰本季第14勝,對手是多倫多藍鳥,結果卻遇上征戰大聯盟3年來最辛苦的一場比賽。王建民明顯控球不佳,只投了2.2局,就被敲了9支安打,失掉單場最多的8分,最後吞下本季第6敗。

這是一場讓球迷一大早就嚇得清醒的比賽,挑戰4連勝、本季第14勝沒成功,還變成王建民3年來最糟的一場比賽,一局下一登場,王建民就連續被揮出4支安打失3分,讓球迷心驚膽跳的,繼續在第3局發生,王建民被藍鳥連連敲出的安打,轟得體無完膚,單局被打5支安打、1次保送,掉了更巨大的5分。

總計狀況不好的王建民只投了2.2局,就提前退場,被擊出9支安打,失8分,通通是自責分,2次保送3次三振,在59球的用球數中,只有28個是好球,和建仔以往記錄比較,相當不理想,這同時也是王建民單場失分最多的一場比賽,終場藍鳥15:4大勝洋基,在3連戰搶下一勝,王建民必須承擔本季第6敗。(林清彬 黃翊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