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屏東勘災 遭紅衣女嗆聲

總統陳水扁南下屏東視察水災,在東港遭婦女嗆聲,她怒斥陳總統在位,民不聊生,但嗆聲婦女隨後就被總統隨扈架開;至於杜部長說媒體麥克風髒一事,總統倒是給了回應,摸了摸記者麥克風,直說很乾淨呀!

全身紅衣紅帽的婦人,對著總統咆哮,說總統在位,國家民不聊生,五六名隨扈立刻上前,把她團團包圍,架離現場。陳水扁總統南下視察屏東水災,紅衣女子高喊下台。但總統沒有受到影響,繼續到廟裡祈福上香,下午總統到美濃視察災情,也許大太陽給了總統好心情!


杜部長槓上媒體,說記者麥克風有細菌,很髒,總統不只開了金口,還動了金手回應,記者問陳水扁總統,杜部長覺得媒體麥克風很髒,你覺得呢?陳水扁總統馬上手碰著麥克風說:「不會呀!很乾淨呀!很好啊!很好啊!」

除了得煩心杜部長失言問題,總統還得面對屏東高雄這回慘重災情,但對飽受淹水之苦的居民來說,這些紛擾話題他們沒興趣,只期待總統這一來,能對如何解決災情,想出個辦法來!(蔡莞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