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號召上空 換來猛男洗車!

美國慈善洗車募款活動,找來辣妹拿標語寫著【上空洗車】果然吸引好多顧客,但真正洗車的,卻是上空的紐約消防員。

兩名辣妹站在大貨車上招攬洗車生意,讓行經駕駛忍不住多看一眼。不過,往看板仔細一瞧。蝦米!

光天化日下,竟然有這麼好康的事。只要台幣160,就有這麼special的服務。不進去看看,實在是對不起自己。
這兩位小弟弟一幅愛吃裝客氣。殊不知,大姐姐的葫盧賣什麼藥。叮噹,答案揭曉。oh my god,忽然覺得一陣天暗地暗。怎麼和想的完全不一樣。上空,真的全上空。不過,個個身壯如牛,有的還像相撲選手。原來,這是當地消防隊一場慈善募,開的小小玩笑。

消防隊很高興,不過剛那位小弟弟,卻笑不出來。不過,女孩子的反應則大不相同。不管有沒有看到想看的,至少,大家都捐錢,做了好事,也把車漂漂亮亮開回家。(杜和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