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過死神 華航機組員連聲稱謝!

 / 台北市

  華航驚爆班機機組員,昨晚返抵國門,親人接機場面感人。而最後一刻才逃生的機長猶建國,回憶跳機時,只說腦筋一片空白,他也感謝所有乘客和機組員配合,才能死裡逃生。

  不只是他,這也是一百六十五名火裡逃生倖存者共同的感想。華航機師猶建國,想到跳機的那一瞬間,和死神擦肩而過,千言萬語,有說不完的感謝。再次鞠躬道謝,猶建國強忍心中的激動,和其他組員緊緊擁抱,大家真情流露,這一刻令人動容。

  共同經歷了這場空中浩劫,所有人都累壞了,不只猶建國,雙眼佈滿血絲,副機師曾大為,手上還有擦傷、連資深的座艙長,從頭到尾緊閉雙唇,看得來驚魂未定。七位機組人員,直到下飛機看到親人,才終於露出笑容。

  猶建國的岳母,看到女婿平安歸來,忍不住哭了。這一刻真情流露,不只他們的親人,旁觀者也都有相同的感動,但美中不足的是,華航安排的記者會過程,有太多難以理解的矯情。

  沒人鼓掌,反而讓機長猶建國很尷尬。不過,華航的公關不死心,在介紹副機長的時候,試著再次炒熱氛。第一次面對媒體的機組人員,配合公司安排,一個口令一個動作,其實,看看這一幕,再看看這些機組員,不必華航公關刻意的描述,他們已經是大家心中的英雄。(謝安安 張國聖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