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s全壘打球稅金貴 青年上網賣

美國職棒舊金山巨人隊【邦茲】,終於擊出個人生涯第756支全壘打,成為全壘打王。這顆破紀錄的全壘打球,被一位紐約青年在看台上撿到上網拍賣,估計可以賣美金五十萬,但光是稅金就要美金20萬。

邦茲這石破天驚的一揮,看準了這球打出去,飛向中外野,邦茲高舉雙臂,也不跑壘,因為邦茲篤定這是一支全壘打,果然,球飛向外野看台,這是邦茲個人第756支全壘打,他刷新了漢克阿倫的記錄,成為新的全壘打王,外野看台上的球迷搶成一團,最後搶到球的是21歲的紐約青年麥特墨菲,他決定要在28號,把這顆球拿上網拍賣。專家預估,這顆球可賣到50萬美金,相當1650萬元台幣。

麥特原本要到澳洲旅行,結果臨時改變計畫,到舊金山去看球,沒想到就撿到這顆締造新紀錄的全壘打球,不過縱使這顆球可賣到50萬美金,麥特可千萬別高興,因為美國國稅局已經準備好了,最高可以科到20萬美金的稅金,相當於660萬元台幣。 (謝昶易 黃翊真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