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戒新預告曝光 激情畫面撩人

  台灣導演李安新作色戒,最近推出北美版預告片,尺度放寬出現激情鏡頭,參與演出的歌手王力宏也出現在預告片中。

  由張愛玲的短篇小說改編而成的同名電影色戒,正式推出北美版預告片。台導演李安為了勾起北美觀眾對二次大戰期間中國戰區的間諜故事的興趣,短短一分半的預告片花了很多心思剪接舖陳。

  在二十年代的音樂襯底下,女主角湯唯以清純唯美的女大學生出現,接受飾演地下工作人員王力宏的暗殺訓練,進而化身為美艷勾魂的少婦殺手,準備暗殺由梁朝偉所飾演的中國大漢奸易先生。

  由於這是李安獲得奧斯卡後的最新力作。因此告片還以字幕介紹李安過去的得獎電影臥虎藏龍和斷背山。並且透過梁朝偉與湯唯之間機關算盡的眼神交會、和纏綿悱惻的愛慾縱橫,呈現出懸疑、驚悚及曖昧的間諜劇情,和殘暴冷酷的結局。北美版的色戒中,激情床戲部份保留的相當多,女主角湯唯更有大膽全裸的鏡頭,讓北美觀眾見識到李安內歛的另外一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優質偶像歌手王力宏在片中賣力出,但在北美版預告片中著墨之處卻不多,連個字幕介紹都沒有,倒是令人意外。

  色戒一片這個月底即將參加威尼斯影展,李安屆時將帶領演員一同出席,預料色戒將入圍競賽片,李安又有再度角逐金熊獎和銀熊獎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