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口"首映 男女主角盛裝宣傳

由兩岸三地知名影星參與演出的新片天堂口,星期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包括舒淇,吳彥祖和劉燁等都盛裝出席,而且天堂口最近更獲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閉幕片。

電影天堂口女主角舒淇一套鮮紅色低禮服,出席香港首映會搶盡風頭,成為全場的焦點。由大導演吳宇森的高徒陳奕利首次執導拍攝的這部新片,集合兩岸三地知名演員,卡司堅強。

天堂口內容描述三名年輕人從鄉下到上海闖蕩,卻意外走上黑幫的不歸路。不論劇情的鋪成,還是拍攝手法,都洋溢著一股吳宇森風格的暴力美學,也展現新生代演員的新風貌。

另外女星舒淇在片中飾演女歌手,周在三個男人之間,演技不僅大受考驗,而且首次在大螢幕初試啼聲,也獲得肯定,讓她相當得意。

而且天堂口獲選為今年威尼斯影展的閉幕片,電影還沒上映,就先博得一個好彩頭,能否刺激票房更上一層樓,影迷可以拭目以待。(俞仲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