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坐月子中心六星級飯店管理

  全台規模最大的產後護理中心在新竹縣開幕,六星級的飯店式管理,除了提供高品質的服務與享受,就連孕婦的月子餐也採用頂級食材,這樣的規格,讓竹科新貴夫婦們趨之若鶩針對現代人對產後護理的重視,六星級的坐月子中心也就成為不可或缺的需求了;即將當爸爸的藝人董志成也趁機替老婆大人勘查環境。

  月子中心的人員端出精心設計的「日式養生月子餐」,鮑魚、松茸壽司、烏骨雞湯,外加雪蛤甜點,這些頂級食材做成的月子餐,立刻獲得讚賞。這座位在新竹縣竹北市的六星級坐月子中心,到底有多高級,除了吃的講究、住的更是舒適豪華,飯店式管理,讓坐月子就像在渡假一樣,VIP的套房,客廳裡提供三十二吋液晶電視,而臥房內還附有按摩椅,住一天就要花上一萬二千元。

  雖然價錢貴的嚇人,但許多竹科夫婦早就前來卡位,花的可一點都不心疼,在護理中心裡面,除了媽媽得到妥善照顧,寶寶也有嬰兒專區,不但可以在護理人員細心的照護下快樂的游泳,之後還可以享受SPA的服務,真的很吸引人,也難怪這家坐月子中心才剛開幕,就已經滿房,現在訂位還得排隊到六月以後,看來國人對於坐月子,真的不只重視,還要求品質。(記者莊明憲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