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輕生跳河 路人驚見報警

一名28歲的年輕女子疑似感情因素心情不好,今天凌晨獨自一人坐在七層樓高的橋面上,不料過沒多久就從橋上跳下去,還好當時有路人經過,立刻打電話通報消防隊,消防隊到達現場只發現橋面上遺留了許多物品,就在消防人員要下去搜救時,發現女子已經溼淋淋地坐在岸邊。

三更半夜一名年輕女子獨自一人坐在橋上,疑似感情因素剛講完電話情緒不穩,一個想不開就從七樓高的橋上一躍而下,所幸當時有路人經過,聽到好像有人落水的聲音,趕緊報警處裡。

大批警消趕到現場時,只發現女子遺留在橋上的物品和一雙鞋子,消防人員要下去搜尋時,看到有名女子坐在岸邊還會動,消防人員立即衝到河岸將這名濕淋淋的女子帶上來送往醫院。

不知這名女子是否命大,從高達七層樓高的橋上跳下沒死,只有左眼眉毛輕微撕裂傷與局部的擦傷,大難不死必有後福,希望這名女子好好的珍惜生命,不要再有輕生的念頭。(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